中国社会民主党代表团访问英国工党公告

2012年5月8日下午,由主席刘国凯率领的中国社会民主党代表团访问了英国工党。访问气氛友好融洽。双方通过认真而友好的交流,相互间增进了解;在会谈中,双方表达了关注中国社会问题和促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共同心愿。

会谈由常务副主席曾大军担任即时翻译。会谈议题广泛,内容丰富,场面生动,双方的发言穿插进行,气氛活跃。麦卡锡议员还介绍了英国工党近年的情况。中国社会民主党和英国工党表示,这次会见十分有益,促进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建立了沟通的畅通渠道。

中国社会民主党表示,有信心把中国社会民主党建设成中国民主转型后的大党,并有信心通过民主选举走向执政。把社会民主主义的理念用于实践,造福社会,造福人民。到那时,中国社会民主党会再组织代表团来访问英国工党,向曾给予中国社会民主党大力支持的英国工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社会民主党访英代表团

2012年5月11日

 

会见的有:

英国工党影子政府副外长、国会工党籍议员 Ms.Carry McCarthy(

英国工党对外联络部长Ms. Jo Billing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