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   祸起中共!
中国社会民主党就武汉肺炎告全国民众书

自2020年1月20日,中共当局公开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疫情迅速蔓延全国,并祸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引发全世界民众恐慌惧怕。数十万人受感染,数万寳贵生命已经被病毒无情夺走。中共当局制造病毒,并刻意掩盖事实真相,欺骗善良的中国民众和世界人民,罪恶滔天,人神共愤,已经到了必须予以制止和清算的时候了!

善良的全囯同胞,你们知道武汉肺炎到底起源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还是源于武汉P4病毒研究所?为什么美国政府向中国政府提出派遣专家前来帮助调查研究而三次遭到拒绝至今不能成行?为什么世界卫生组织派出的各国专家前来调查时,却只能先到广州等外围城市尔后才能到武汉短暂停留而不能深入调查?这里面有多少暗无天日的重重黑幕?不可告人的肮脏交易?或者真如外界所传中共企图以生化武器统一世界的邪恶阴谋计划?既然中共党魁习近平公然宣称“党领导一切”,一切都是他“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那我们就完全可以说:武汉肺炎   祸起中共!

事实亦证明,武汉肺炎的罪责不仅在湖北省、武汉市等地方领导干部,更是中共中央及其主管部门、中共最高当局。据《南华早报》披露,早在2019年11月17日,武汉肺炎就已经在汉出现。中共发言人华春莹回答记者时也透露,自疫情发生后的1月3日起,中共当局就开始向美国和世卫组织多次通报疫情,但却瞒着国内人民,还欺骗国人此疫不会人传人,并且可防可控。不但贻误抗疫战机,还下令警察训诫“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等8人,封销疫情讯息,把广大民众蒙在鼓里,使患者四出扩散病毒,使健康者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感染,使病毒成几何级数扩散。可见中共的愚民政策和新闻监控封销制度是多么误国误民、贻害无穷!如今世界进入了网际网路时代,在2016年11月世界网际网路大会上,中共当局就扬言已经建成全球最大的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网路直报系统,从基层到国家中心的上报时间只需四小时。但是,真正的疫情到来,中共当局竟然向十四亿中国人封销讯息,压住疫情,不通报,不让人民了解真情。此外,武汉当局提前2小时宣布封城消息,使30万人在封城前逃离武汉;加上之前逃离的住汉人口,造成500万武汉人逃亡的到京沪穗等地和世界各国,加速扩大武汉肺炎在全国和整个世界的扩散。事实证明,武汉肺炎蔓延的最高最大责任者就是习共当局。

善良的全囯同胞,你们认识到了没有?中共是人类祸害的根源!不单是武汉肺炎祸起中共,而且,自中共这个由马列暴力理论与中国专制文化结合而生的怪胎出世以来,它已经制造了难以计数的人祸。可谓罪行累累,罄竹难书!中华民国时期,他们高呼“打土豪分田地”的口号,到处烧杀抢掠,制造赤祸匪患,挑起国共内战,用数千万人的生命,篡夺了中国大陆地区的非法政权。中共篡政后,他们发动和制造了“公私合营”、“镇压反革命”、“五七反右”、“四清”、“文革”、“八九屠城”、“镇压法轮功”、“焚十架拆教堂”、“709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等等运动或活动,无辜致死致伤数千万,株连数亿人!

武汉起疫,祸害遍地。天灭中共,民(主)宪(政)当立!

亲爱的全国同胞,你们注意到了没有?发生如此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习共最高当局竟然迟迟无人奔赴武汉,更在不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不供应有效防护设备的情况下,驱使上万医护人员冒险在防疫第一线超负荷医治肺炎病人,已经使上千医护人员被感染。李文亮医生等数名医护人员就是这样被视人命为草芥的邪共政权扼杀的,并引起全国网民极大愤慨!一网民公开指责中共:封口是武汉肺炎成灾的根本原因。为什么明明是当局的错误,却要广大人民的健康和生命来买单?

两会推迟了,怕代表感染,却为什么急令各地开工复业?这是全国民众应该思考的。难道中共两会代表是人,而工作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的劳苦大众就不是人?中共政权是在竭力以老百姓的生命维护其即将崩溃的经济,维护其行将灭亡的邪恶暴政!中共不顾疫情,强令复工,再次明白告诉广大民众,中共当局从来就没有真正把民众当人看待,而是当做他们任意驱使奴役的牲畜!

再就是中共采取简单、粗暴、野蛮、霸凌,严重侵犯人权而收效甚微的防疫措施。中共当局不是采纳专家建议学习世界各国先进科学的应对防控措施,而是以停运所有飞机、高铁、火车、客车以及市内公交车及私人车辆。在全国各地,封城封鄕封村,封路封桥封港,封户封楼封小区。致使国内无数同胞或因武汉肺炎不能及时诊治而亡,或被活活困死家中。交通断绝导致物资逐渐耗竭,医疗物资及食品价格飞涨,有价无市。更为不能接受的是全国以及国际社会捐赠给武汉的救援物资竟竟被政府制定接收单位“红十字会”截留,以至于红十字会大量物资堆积的同时,医院却极度缺乏医疗必备用品;更有甚者,市民高价无处买的口罩,政府人员却可以公然成箱地劫掠而去。及继武汉之后,各地群起效尤,一概以“封”了之。政府唆使、默许公务人员及其他人员以防疫名义开始遍布全国的大肆侵犯人权的暴行,暴力绑架、隔离,强制戴口罩、强查身份证、强制拦截劝返外地人,殴打疑似患者,非法拘禁疑似患者、暴力封门、直接入户打砸等等,不一而足。封锁导致物资紧缺;滥权导致救灾物资被抢占、挪用、盗卖、违法拦截、强征口罩等现象。甚至出现王延轶夫妇、李兰娟母子这样的恶性案例!人道灾难不断在全中国发生。

是该结束邪共暴政统治的时候了!因为邪共暴政的种种令人发指的罪行已经激起天怒人怨!“置此大疫,睹此乱象,愿我同胞,十四万万兄弟姐妹,我们这些永远无法逃离这片大地的亿万生民,人人向不义咆哮,个个为正义将生命怒燃,刺破夜瘴迎接黎明,齐齐用力、用心、用命,拥抱那终将降临这片大地的自由的太阳!”许章润教授、 贺卫方教授、许志勇博士等学者以笔为剑,直刺邪共;方斌 、陈秋实、方方等勇士公开发出反抗暴政的号召;中国社会民主党呼吁全国各地人民,在防控肺炎扩散的同时,学效湖北、湖南、上海民众,自救独立,成立临时政府,建立一个没有邪共奴役统治的,真正的民主宪政联邦共和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2020年3月21 日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  陈钊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常务委员会       讨论通过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       吕易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