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民主党
强烈谴责中共当局迫害著名人权人士黄琦先生

 

2019年7月29曰,中共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非法对著名人权人士黄琦先生进行审判,并以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二万元,合并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二万元。对此,中国社会民主党坚决反对并予以强烈谴责!

中国社会民主党认为,中共司法当局非法判决黄琦先生如此重刑,是中共邪恶暴力政权镇压政治异议人士,迫害中国公民人权的又一严重而恶略的案例!

黄琦先生毕业于四川大学。他于1999年创办维权网站“六四天网”,为社会底层和弱势群体发声。黄琦先生的义举因不被中共当局所容,而于2000年被捕入狱,坐牢5年。他是中国最早因为网路言论而入狱者。2016年11月,黄琦再次被捕,并遭中共当局报复性加重判刑。

非但如此,黄琦先生在绵阳看守所被押期间,严重遭受酷刑虐待,致使其肾病恶化,全身浮肿。即使在黄琦病危的情况下,中共司法当局非但不进行人道救治,而且仍然对他刑讯逼供,使他病伤交加,濒临死亡。黄琦先生多次申请保外就医,亦均被中共当局无情拒绝。

中国社会民主党注意到,自习近平2012年上台以来,他心胸狭隘,蛮横粗暴,倒行逆施。一方面,他以反腐败为名打击异己,扶持自己势力,巩固个人权威。另一方面,他伙同王岐山等卖国奸贼,大肆贪污搜刮国家资本和被他们拿下的贪官们的巨额财产,转移国外。他一方面说什么毛邓的前后三十年都不能否定,而实际上却全面否定了邓的集体领导体制、任期任限制、“韬光养晦”不出头、不与美国为敌、以及改革开放、实行市场经济等政策,复辟了毛的个人独裁、终身制、与美为敌、强权争霸、大撒币等祸国殃民的愚蠢作为。使中国的政治生态,经济状况,文化和宗教氛围,法治建设,以及人权保障等方方面面都深度恶化,大大倒退!特别是中美贸易战的结果,肯定会大大减弱中共国的实力,最先最多遭殃的还是多灾多难的中国劳苦大众。而且,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实质是势不两立、不可调和的制度之战。美国要求中共进行“结构性变革”,而习共坚持“不能改的和不该改的坚决不改”。习共不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就只能由人民革命一条道路了!

上帝让谁灭亡,必先令其疯狂。我们已经看到,愚昧无知而又狂妄无信的习皇帝确实是疯狂了。对内,他实行极权统治,不准妄议中央,迫害宗教信仰人士,镇压自由民主志士;对外,他不自量力,利用蓝金黄等手段,拉拢渗透,威逼利诱,挑战美国等西方民主国家,支持朝鲜、伊朗、塔利班等流氓恐怖国家和组织。种种迹象表明,习共政权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死亡,时日无多!

在此,中国社会民主党再次呼吁海内外民主志士,团结业已觉醒、不堪忍受习共暴政的中国劳苦大众,协力结束习共政权,建立真正人民当家做主的自由、民主、宪政、人权新中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
2019年8月5日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 吕易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常务委员会讨论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