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习共当局彻底调查王岐山贪腐问题

近半年来,曾经效力于中国国家安全部门的富商郭文贵先生,以大量文字,照片和视听资料,公开揭发中共二号实权人物王岐山震惊世人的贪污腐化问题。对此,中共当局除了抹黑郭文贵,继续以举国之力围剿郭文贵之外,至今没有正面回应郭揭露王岐山的问题是否属实。

本党认为,试图通过反腐赢得民心的习近平当局,理应对郭文贵揭露王岐山的问题,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进行彻底调查。如果属实,就应该将王绳之以法。不然,你们将完全丧失民心,并最终导致政权垮台。

据郭文贵披露,海航公司本是一家注册资本仅1000万元的国有公司,但在最近3-5年间却实现了由国有到私营的变身,并实现了资产翻番20万倍,达到2万亿的超级大公司。

这家神奇的海航其最大私人持有股东“Guan Jun”(贯君)曾经在过去几个月持股29.45%,个人财富资产高达6000亿,超越了中国乃至世界许多富豪的资产,而“Guan Jun”(贯君)先生不过是一个年轻的80后而已。 更为神奇的是,这位“Guan Jun”(贯君)先生持有的股份在海航新一期的股权公告里已经全部捐赠给予美国公司海慈航这家慈善机构,“Guan Jun”(贯君)先生的名字从海航集团的股东名单里消失了。

按郭文贵先生的说法,海航公司能够发展如此神速,并不是海航老板贯君,陈锋等人多么能干,而是因为他们得到了贯君生父王岐山的巨大利益输送。郭文贵并出示了贯君系王岐山私生子的DNA检测对照的证据。

本党认为,郭文贵先生揭露王岐山的问题是属实的,可信的。他所提供的大量证据亦足以认定王岐山的贪污犯罪成立。鉴于王岐山乃主管中纪委和公检法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这一特殊情况,习共当局应该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调查王岐山的贪腐问题,给全中国国民和全世界一个明确而公正的交代。

为此,本党敦促习共当局彻查以下重大问题:

第一,王岐山有没有贪污问题。他是不是利用职权,将大量国家财产,窃为己有或其家族,或私生子女们所有?特别是,海南航空公司如何变身为私营企业?贯君又何以随便把国有资产捐赠给美国的公司?

第二,王岐山有没有裸官问题。他的妻子和私生儿女的国籍是不是美国等其他国家的国籍?这不单是道德品质,生活作风问题,而且是一个国家最高领导人之一,是不是诚实效忠国家的大问题。

第三,王岐山有没有私生子女?都有哪些人?而这些私生子女是不是就是贯君,孙瑶等窃取了中国天量钱财的人?

本党再次正告习共当局,虽然你们还在不遗余力地推行愚民政策,但互联网技术已经让你们的封锁和欺骗失灵。王岐山的问题已经摆在世人面前,习共当局有责任告诉人们真相,并且应该依照你们自己的法律予以惩处。不然,什么反腐没有铁帽子王,打铁还要自身硬等骗人的鬼话,就更没有人相信了!

中国社会民主党

2017年8月1日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 吕易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常委会讨论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