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支持郭文贵爆料的声明

被迫逃到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最近连续爆料,揭露中国最高层的贪腐罪行,引起海内外极大的关注。对此,大陆高层慌了手脚,千方百计想要郭文贵禁声,更把郭文贵的名字列入红色通缉名单之中,扬言全球搜捕。同时,大陆多个地方法院纷纷对郭文贵旗下的公司、公司职员进行审判,有的宣判诈骗银行贷款,有的宣判巨额罚款。还有多家公司或个人,扬言在美国法院起诉,追究郭的法律责任。郭过去违法犯罪还是合法经商,大陆官方及个人的指控是真是假,相信自有公论,终有一天会大白天下。

中国社会民主党十分关注郭文贵爆料事件,十分认同郭文贵关于中共所谓反腐,是权力斗争的需要,是以贪反贪,以腐治腐,以黑打黑,以警治国的观点,并认为郭爆料揭露中共最高层的惊人黑幕,有利于中国国民的觉醒,有利于世人进一步看清中共暴力政权的邪恶本质,从而促进和加快中国民主转型的步伐。因此对郭爆料给与坚定支持!

本党认为,郭文贵已经成为真民主与反民主的试金石,照妖镜。对郭文贵爆料一事持何态度,说明一个人或组织的立场。固然,任何人或组织,都有权利向公众人物提出质疑,但最最关键的是其政治取向。在郭共大战中,要与郭文贵为伍并与其合作,还是与其为敌并助共灭郭?本党立场鲜明:支持郭文贵爆料,爆猛料,搞核爆!不管郭文贵过去怎样,将来如何,当下,他正在勇敢地向着邪恶暴政开火,难能可贵地成为推动中国民主宪政的勇士和战友! 中国社会民主党还认为,郭文贵的爆料必然并且已经给中共高层内部的权斗带来新的催化与变量,而这种变量的存在,极有可能给中国的政治民主转型带来新的契机。一切希望中国尽快走上民主之路的组织和个人,都不要再犹豫再观望再等待了!行动起来,坚定地与郭文贵站在一起!这是中共当局最惧怕也最不希望的!!

虽然,郭文贵一开始就强调:爆料是为了“保命,保财和报仇”,从“不反党、不反政府、不反习主席",到”不反国家,不反民族,不反习主席”,在6月13日的视频中,他又强调,“就是不反皇帝”。对郭文贵这样的爆料目的、动机与原则,可能很多人并不认同,但这应该是他的斗争策略。或者,他对习共还心存幻想。我们相信,时间和事实一定能够让郭与邪共彻底决裂。

在中国民主转型过程中,结束一党专政体制,要靠民间力量的崛起,靠民众的抗争力量的凝聚。郭文贵在视频中说,他可以通过一个爆料就引起一千万人上街。因为郭文贵所揭露的,不仅仅是官场的贪污腐败,骄奢淫逸,飞扬跋扈,更清楚告诉中国国民毫无尊严,无自由,无安全感,似猪如狗般生活的原因。民众直接的、普遍的和实时的利益受损,往往会成为民众大规模自发上街的导火索,引发大规模的自发上街的“群体事件”。让这些此伏彼起的“群体事件”同步化、共振化、连锁反应化,就是民主革命高潮到来的时候。郭文贵爆料的意义就在这里!

本党再次呼吁,对于郭文贵爆料,千万不能当“吃瓜看戏”,中国社会民主党坚决支持郭文贵的爆料行动,并愿与郭文贵结成统一战线,让中共高端机密的贪腐材料传遍千家万户,成为揭露中共一党专政毒瘤的武器,提高民众觉悟的教材。

郭文贵是什么人、必然会或不会干什么,他能飞多高、走多远?等等,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他现在所做的有利于早日结束中共暴政!如果希望郭有更大作为,那就在适当时候,适当场合,以适当方式,善意提醒乃至批评。其实也是对郭的另种方式的坚定支持!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中国社会民主党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陈钊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吕易审定
中国社会民主党常委会讨论通过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