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智晟律师被失踪的声明

近闻中国著名“良心律师“高智晟,已经几日与家人和外界失去任何联系,一直监视高律师的陕西省警方竟然也不告知高的家人有关高的消息。高智晟律师是否已经遇害,还是被失踪在什么地方?
为此,本党表示极为关注,并强烈要求习共当局尽快给世人一个公开答复。

1.高智晟现在哪里?身体状况如何?警察机关有什么权利,凭什么法律禁止一个公民的人身自由?又为什么切断高智晟与家人和外界的一切联系?

2.中共当局必须保障高智晟的基本人权,在他被失踪期间,不得被虐待,不得被侮辱,不得被施以酷刑折磨。

3.本党强烈要求中共当局尽快还高智晟律师人身自由,和与外界通讯联系的自由。特别在高智晟身体每况愈下的情形下,本着最基本的人道精神,允许高智晟出国与妻子儿女团聚和治疗。

在此,本党也再次正告习共当局,不要再继续把中国国民当猪狗,也不要再继续逆人类文明发展的潮流而倒行了。否则,不可避免的大革命风暴必将席卷神州大地,你们的政权必被催垮,你们的下场将与齐奥赛斯库和萨达姆候赛因等专制独裁者一样悲惨!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 吕易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常务委员会通论通过
中国社会民主党
201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