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四“28周年纪念日。28年前的今天,一场历时一个多月,全国各大城市,数百万大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的反腐败,要自由的伟大爱国民主运动,被中共的坦克和机枪血腥镇压了。

中共当局的这一滔天罪行,引起全世界民众的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美国等西方民主国家及政府以各种方式予以抵制和制裁。中国社会民主党自2000年于美国纽约成立以来,一直强烈谴责中共的种种暴行,坚决反对专制独裁,致力于中国的民主宪政。

然而,28年来,中共当局对“六·四“暴行非但没有丝毫反省悔悟,反而变本加厉,继续犯罪,先后迫害镇压法轮功,政治异议人士,基督教等宗教团体,香港“雨伞运动“,和“709“律师等等,其残忍暴虐,令人发指,罄竹难书。

中共的种种倒行逆施,已经激起天怒人怨,人神共愤。是该尽快结束这个邪恶暴政的时候了!高智晟律师(2017,起来中国)一书,披露了上天的警示,郭文贵勇士的不断爆料,使中共及其掌权者的斑斑劣迹曝光于光天化日之下。特别是,五月二十九日郭文贵披露,以反腐败名义整肃政敌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其巧取豪夺国家财产之巨,更令国人震惊和惊醒。所有这一切都表明,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民主革命风暴即将来到!

2017年,必定是极不寻常的一年!2017年,是中国大变局之年!2017年,是觉醒的中国国民与中共邪恶暴力政权街头决战的开始之年!!

中共当局,中国国民和全世界华人,不管你希望或不希望,愿意或不愿意,都将无可避免或深或浅置身于中国民主革命的大潮之中,经历暴风骤雨的冲刷,你或站在风口浪尖游水弄潮,或随泥沙俱下一去不返。关键在于你选择什么和如何选择!

中国社会民主党人认为,以某种方式纪念“六·四“,就是旗帜鲜明地站在了解体中共,结束专制暴政的正义光明的一方;相反,继续四个坚持,继续残暴民众,或是助纣为虐,歌功颂德,就是选择邪恶与黑暗。

习帝近平,该是你幡然醒悟的时候了!自你执掌中国最高权力五年来,经济萎靡不振,政治倒退如文革,人心向背。难道还不足以让你知道帝梦难圆,还是应该改弦易辙,朝向自由,平等,人权,民主,宪政之路?

窃国大盗,该是你们收手的时候了!为了你们的私利,你们卖国毁国,无以复加,逼多少杨改兰家庭走向绝路,更因雾霾毒水毒地转基因等,将令千千万万同胞断子绝孙?

专制奴才,不要再助纣为虐,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你虽然有一定的权力,虽然可以在百姓面前耀武扬威,为非作歹,但你终究只是一个奴才,没有自由意志和自由思想,不能自由表达,没有自由言行的“人“。人之所以与动物有区别,就在于造物主赋予人自由思想意志和自由表达自由行动的权力。

李文贵,张文贵或王文贵,拿出你们的勇气,别再甘愿受气,巴结权贵了!郭文贵先生已经为你树立了榜样。与其奴颜婢膝,摇尾乞怜,得些连“小三“都不如的赏钱,倒不如用你的财力与民主人士一道早日结束邪共暴政,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商人。

有冤屈,受欺负,被压迫的中国人,不要再对邪恶的中共当局抱任何幻想!不要再跪求什么青天老爷维护你的权利!因为共产专制体制下,不可能产生什么青天或好官。毛始皇以“公有“之名抢夺了你祖辈父辈的财产,邓江胡习又以“改革“的名义,将公有财产据为他们几大家族私有。据海外统计资料显示,中共几大家族占有中国百分之九十五的财产,而十四亿中国民众的财产却只占中国总资产的百分之五!所以,每一个中国人,都是被中共当局剥削压迫的受害人!蒙冤受难的访民,被血拆被逼迁的访民,转退伍老兵和各类维权人士,让我们相约在同一个时间,手拉手走上全国各大城市和各地中心,共同发出怒吼,讨回本就属于我们自己权力。只有大家团结起来,结束中共暴政,上天赋予我们的各项权力才能真正实现!军人警察,你们不是中共统治集团维护其非法统治的工具。你们是国家的卫士,国民的护卫。中共当局一直愚弄你们说军警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不对!军警的天职是服从符合国民意志的宪法和法律,服从维护国民生命财产的命令,服从社会正义和人类良知!因此,你们手中的武器,是对付外来侵略者,维护国家安全,保护中国国民的,而不是对付国内老百姓,替贪官污吏看家护院,充当盗国贼们的打手和工具!广大军警及家属,你们应该明白,滥杀无辜,残害民众,是伤天害理,违反人类,罪不可恕的罪行。面对上级罪恶的命令,你们有拒绝执行的权利,并有权反戈一击,勇举义旗,把子弹射向邪恶的灵魂与躯体!

全世界华人同胞,血缘和文化把我们联系在一起。黄皮肤,黑头发,汉字和汉语,让世界知道我们是华人。支持中国早日实现民主宪政,真正国富民强,才会令华人在全世界受到尊重。今天,中国社会民主党呼吁全世界华人参加到纪念“六·四“的行列,用你们的行动向中共当局说“不“!今天,中国社会民主党人在世界各地悼念“六·四“英灵,就是向世界公开表明,我们永志不忘“六·四“精神,矢志团结海内外民主志士,共同推动中国民主事业的发展,迎接民主宪政的新中国!

六四英烈,永垂不朽!

中国社会民主党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陈钊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吕易签署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常务委员会通过

公元二○一七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