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六四”精神,支持香港抗暴,清除中共病毒

明天,是八九“六四”天安门學生被屠殺31周年紀念日。当年4月15日,以開明著稱的中共中央前总书记胡耀邦逝世。北京群众自发掀起悼念胡耀邦浪潮。但是,中共当局将正當的群眾聚会定性为“动乱”,引起廣大群众强烈不满,數十万人上街游行,北京高校学生自发性结集于天安门广场。一场大規模,由中国知识分子、青年学生发起和組織的轰轰烈烈的反官倒、反贪腐、推动民主政治的运动,迅速影響推动到全国。為維護中共統治,中共當局便把這場群众民主运动定性为反革命暴乱。并在北京地區實行戒嚴,派數十萬大軍開進北京城。6月4日凌晨,中共军队大開殺戒進行屠城,手无寸铁的北京民众自发阻止军队入城而遭到机枪的射杀。在天安门廣場的數萬学生,被中共的坦克血腥辗压、槍殺,数千乃至上萬(中共至今不承認殺人,也不公佈死亡統計報告)年青的生命就這樣被中共無情奪走!

“六四”之后,中共更是倒行逆施、變本加厲,繼續以谎言掩盖真相,压制言论、钳制新闻自由,拒绝承担屠城责任,拒绝让人民了解真相,以洗脑教育埋葬下一代的个人意志,褫夺人民对天赋人权与自由的追求。對任何不滿中共統治的言論和行動,一概以種種莫須有的罪名予以鎮壓。儘管如此,“六四”死難者鮮血和生命喚醒了中國民眾,“六四”精神依然在鼓舞更多中國人走上民主革命道路!
去年,香港民众掀起一波又一波“反修例,抗暴政”運動,并在六百萬人口的香港,創造了單日參加遊行示威群眾超過二百萬的感動世界的記錄。然而,習共當局罔顧港民心願,不但逮捕虐殺了上萬港民,而且強行以全國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變“一國兩制”為“一國一制”,背棄中英聯合聲明的承諾,破壞“香港基本法”,引起世界民主国家的憤怒和制裁。

去年底,今年初,武漢肺炎爆發,中共当局掩饰谎报疫情,甚至打压吹哨人李文亮医生,以致疫情殃及全世界,已經造成全球700多萬人感染,數十萬人死亡。這是中共製造的滅絕人類的病毒戰爭!西方民主国家的有識之士認定,這是中共發起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是野蠻与文明、專制暴政与民主憲政之間的生死較量!

歷史是一面照妖鏡。衹要人們對照中共篡政前後的種種卑鄙行徑,便可使中共這個由馬列幽靈与中國專制獨裁結合所生的醜惡怪胎原形畢露。八九“六四”,讓一些中國人開始認清中共的本質。香港修例和強推“港版國安法”以及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更使世界各國驚醒。這是上天為世人敲響的滅共喪鐘!因此,中國社會民主黨人決心与中國民眾和全世界一切民主力量一道,發揚“六四”精神,支持香港抗爆,徹底清除中共病毒!迎接一個沒有共產毒害、晴朗明媚、和平祥和的新中國和新世界!

中國社會民主黨
2020年6月3日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员會秘書長  陳釗起草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常務委员會      討論通過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员會主席      呂易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