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民主党

2019新年献词

年复一年,循环往复,旧岁过去,新年降临。在普天同庆,万众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社会民主党全体同仁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是人类历史发生重大转折的一年。是新与旧,进步与腐朽,正义与邪恶激烈争战的一年。俄乌之争,叙利亚战事,以色列与阿拉伯国家,美国与伊朗,美国与朝鲜……,特别是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不仅使整个世界经济普遍低迷,更使美中两个大国之间从经济,并潜在发展到文化,意识形态,政治制度,甚至军事等全面对抗。虽然,美中两国已经达成了一个贸易停战90天的协议。但中共的邪恶本质,习近平愚顽不化争强好胜的痞性,和川普政府对习共的警醒,决定了这场战争必将经历更大规模和更加全面的角力与较量,致使邪共彻底失败而告终。除非习共内部有异军突起,及时制止了习的倒行逆施,真心实意与美和好,才能使世界重新步入和平发展的轨道。
我们说过去的一年,是人类历史发生重大转折的一年。还因为我们看到,随着八九“六四”响起的中共丧钟,和2017年5月开始的“爆料”革命洪钟的共鸣,中共灭亡的步伐在2018年明显加快。因习阿斗废除集体领导和任职期限,将祸国殃民的十年文革改称为艰难探索,重新把“六四”民主运动定性为暴乱等种种愚蠢举措,使得中共政权内外交困,风雨满楼,摇摇欲坠。表面上,习阿斗大权在握定于一尊,实际上反对习帝的力量更加聚集,反抗习共暴政的行动更加激烈。民心思变,民意求变,伴随行将到来的巨大经济危机,一场大规模民众反抗暴政,争民主宪政的政治运动必将爆发,而习共用以维稳镇压民众的军警特机器就要运转失灵。我们将看到邪共大厦于2019年发生倾斜,并必将于2020年之后土崩瓦解,彻底垮塌!这是上天的命定,是不以任何个人或组织的意志和愿望为转移的!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中国人!这是最后的斗争,这是上天所给中国人的最后机会。上帝兴起川普这样伟大的美国总统担当世界自由民主人权的领袖,从外围攻击习共暴政。美国法院将中共前常委现任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列为被告,就是最好的证明;上帝也使用愚蠢而又刚愎自用,自以为是的习近平,令他疯癫狂妄,自毁“长城”(上届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除胡锦涛之外,都被他投入了监牢),激民怨沸腾,引全民共振,振出一个不再有奴隶,民众真正当家作主的新中国!
在新的一年里,中国社会民主党团结一致,与海内外民运力量精诚合作,依靠发动国内人民大众,携手推动中国民主运动,以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新的民主宪政中国早日降临!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公元二0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吕易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常务委员会 讨论通过